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厚基础、强基教育”提升师生科研基础能力主题座谈会
[作者:中心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

 

48日下午,开展“厚基础、强基教育”提升师生科研基础能力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苏、院长朱军、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根、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勇彬、应用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主任黄顺林及财政与税务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朱军主持。

陈苏书记表示,要引导学生开展好职业生涯规划,部分学生对个人未来发展目标尚不明确、对专业的认可度较弱,考研必考的数学、英语科目基础较为薄弱,因此更需要学院之间的通力合作,从而加强强基训练、开展精品课程。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厚基础、强基教育”、提升师生科研基础能力各抒己见。

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根表示,教师的基本功是提升师生科研基础能力的关键所在,好的教师对学生的影响力是不容小觑的,因此如何由上而下保持教师教学和科研的活力,需要更进一步的探讨和研究。

最后,朱军院长表示,教师要关注爱护学生,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营造更优的人才培养环境和氛围,有效调动广大学生内驱力和行动自觉,真正激发其内生动力。学院将加大对骨干教师的培养,倾力打造优质课程和优秀教师团队,同时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指引,为学生创造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体验,满足学生多元学习需求。

来源:财政与税务学院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