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申广军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线上讲学
[作者:财税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2月16日晚,应我院、公共财政研究中心邀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申广军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题为“减税政策对企业债务期限结构的影响”的学术讲座。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硕士研究生聆听讲座。讲座由院院长朱军主持。

讲座期间,申广军副教授以PPT的形式从研究背景、文献综述、数据及变量、实证研究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学术心得,主要包括当前债务期限存在的问题、中国企业长期融资需求得不到满足的现状及原因、利用DID模型实证研究减税政策对企业债务期限结构的影响等多方面的内容。与会专家、研究生同学对申广军副教授的研究成果分享进行了深入讨论,申广军副教授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也为后续相关研究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和发展方向。

窗体底端

 

 

 

来源:财政与税务学院(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