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0高级财政与宏观DSGE建模与编程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开班
[作者:中心  发表时间:2020-07-06  阅读:

 

 

202075日,为期11天的高级财政与宏观DSGE建模与编程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开班。本次暑期学校由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财政与税务学院主办,因疫情原因,转为线上教学。

开班前,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朱军教授作了简短的开幕致辞。本次暑期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系统学习DSGE建模与编程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次暑期学校的主讲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兰弘老师。授课期间,兰老师对DSGE做了系统的介绍,并对DSGE建模过程进行详细的推导,保证在授课过程中,每位学员都能听懂、理解。

本次暑期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纯公益性质的学术交流项目,受到了许多高校老师、同学的关注。其中兰州财经大学等院校,集体组团队参与学习!

同时,兰老师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期待各位学员在课程结束时对DSGE有更为深入的认识。

来源:财政与税务学院(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