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主任朱军教授入选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
[作者:中心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

 

 


 

202033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正式发布。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朱军教授入选应用经济学学科重要转载来源作者名单。

       

 

信息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_iqH4YSWJu2qFOZpcYTFg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是指在一定周期内,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转载论文数量较多且被学术同行评议为论文质量较高的作者。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周期内中国人文社科领域较为突出、较为活跃的学者群体。本次推出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入选应用经济学重要作者有121人,包括朱军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共计有2位学者入选。

来源:财政与税务学院(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