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张琳玲博士学术论文被SSCI一区期刊录用发表
[作者:中心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

 


近日,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财政与税务学院税收学系张琳玲博士以第一作者在SSCI检索国际期刊《Journal of Transport Geography2020年第85卷发表1篇论文,题为《Potential for reducing carbon emissions from urban traffic based on the carbon emission satisfaction: Case study in Shanghai》,该期刊是在JCR分区中处于经济学领域一区(SSCI, Q1)。本论文构建了碳减排视角下城市交通结构优化模型,该模型不仅从绝对量上分析可以实现的碳减排量,还从相对量上客观分析城市交通碳减排目标实现的难易程度。研究结果显示,现阶段城市交通碳减排满意度极低,此时通过降低其他目标满意度来改善碳减排满意度的难度较大,交通碳减排潜力有限。

 

除此之外,张琳玲博士近期还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分别在《Resources Polici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SSCI、SCI期刊发表论文各一篇。

这些成果的发表是中心科研平台发展建设和科研人员奋斗创新的成果结晶。特别是近期张琳玲博士SSCI一区论文的发表,是中心科研成果的历史性突破。截止目前,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已经在国内顶尖期刊《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国际SSCI一区和二区都有斩获。未来,中心和学院将积极鼓励师生在经济类主流的A类期刊和世界顶尖的TOP 5期刊冲刺,努力形成在全国、全世界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争取取得更大的历史性突破。

 

来源:财政与税务学院(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