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组织的2019暑期第二轮实践调研顺利完成
[作者:中心  发表时间:2019-08-16  阅读:

 


 

2019814815日,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朱军教授参加社会实践部门围绕当前经济形势、财税热点问题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二轮经济调研,努力实现经济科学研究“立地务实、对策有效、服务中国”。

2019814日星期三下午,中心调研团队来到镇江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座谈学习实地调研。陪同参与调研人员包括句容财政局办公室孙华强主任、陈雷副主任、句容下蜀财政所徐科副所长等。

 

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雷晶带领的财务团队接待了朱军教授一行。随后财务经理雷晶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公司的重要生产工艺、进出港口,介绍参观了集团公司产品主题公园、公司发展历史和成就展厅。

 

座谈中,围绕减税降费问题、企业劳动力成本和用工问题、企业技术创新和研发问题、房地产经济对行业经济影响的话题,调研团队获得了第一手的前沿信息、情况反馈。

2019815日星期四下午中心调研团队来到外贸企业江苏银兔集团宏安机织袜厂实地参观座谈学习。面对Trump贸易战带来的出口压力和经济效益问题,调研团队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座谈中,围绕企业经营状况、税费负担、出口形势、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劳动力供给结构等问题,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江苏银兔集团宏安机织袜厂史厂长陪同团队成员参观了公司全流程的生产过程,重点介绍了企业生产过程中的主要环节介绍了成品的类型

 

整个两天的调研活动得到了句容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源:财政与税务学院(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