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应邀参加2013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年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1-15  阅读:

 

2014年1月11日上午, 中国教育经济学年会(2013届)在西南大学桂园金桂厅隆重开幕。本届教育经济学年会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西南大学教育学部、西南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会期两天。年会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经济与社会发展及其教育改革、城乡统筹背景下教育资源的配置问题与改革探讨、教育与劳动力市场为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来自国内(包括中国香港、台湾地区)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黄斌副教授带领研究生高蒙蒙、查晨婷参加本次大会。11日下午,黄斌副教授在田家炳教育学部报告厅发表了题为“义务教育财政体制改革是否改善了县域间教育财政支出差异”的主旨报告。并与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西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就“教育资源的均等”这一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