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科研成果累累、成效斐然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3-03-03  阅读:

 

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科研成果累累、成效斐然

我校公共财政研究中心自20107月被遴选为江苏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来,持续推进中心实体化及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加强建设与完善中心内部各项科研组织与管理制度,大力打造精英型科学研究团队,统筹、规划与引导中心科研人员申报各类研究课题等,取得了一系列较为丰硕的科研成绩,在学术领域以及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20107月以来,中心成员新立项课题47项,带给中心课题项目经费共300余万元。在新立项课题中,纵向课题27项,包括国家级课题5项,经费合计115.5万元,省部级课题9项,经费合计74.4万元,教育厅课题7项,经费合计33.05万元;横向课题新立项12项,包括国际合作课题1项,经费合计74.4万元。新立项课题无论是在立项数量上,还是层次上,都有着显著的提升。

20107月—201212月,中心科研人员新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其中,发表于《经济研究》、《教育研究》、《中国工业经济》、《中国农村经济》、《财政研究》、《税务研究》、《经济学动态》等CSSCI来源期刊5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教材和政策报告共10部,其中著作6部,教材3部,英文政策报告1部。中心专职研究人员石奇教授的研究成果获2012年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