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邀请国际经贸学院余泳泽教授做《地方经济增长目标约束与全要素生产率》学术报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3-01  阅读:
 

  

应公共财政研究中心邀请,2018228日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香樟论坛发起人之一的余泳泽教授为中心研究人员作了《过犹不及事缓则圆:地方经济增长目标约束与全要素生产率》的专题讲座,并分享了个人高水平研究的工作心得。讲座由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副院长朱军副教授主持。

 

余泳泽教授的讲座从GDP增长目标的实现、分解,对于地区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地区环境污染的影响,采取城市级层面的面板数据进行实证回归,得出了一系列的创新结论。汇报过程中,各位老师围绕主题、方法、数据等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气氛融洽热烈。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和余泳泽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余教授对大家在做实证研究中的困惑一一给予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交流讨论中,公共财政研究中心2018年的首场学术报告激荡着很多学术思想,激发了大家开展高水平研究的灵感。

 

 

最后,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副院长朱军副教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报告增加了校内外教师之间的思想碰撞机会,通过温馨的环境进行学术交流,预期将为中心打造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高端学术研究机构提高更多的希望。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