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应邀参加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与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研讨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0-21  阅读:
 

受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和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邀请,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黄斌教授、中心研究人员汪栋博士于20151010-11日,参加了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召开的“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与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针对当前我国政府会计准则及其对公办学校会计的影响、高等学校资产确认问题和中等职业院校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探讨。研讨会的参会代表包括:北京大学王蓉教授、刘明兴教授、杨钋教授和郭建如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袁连生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赵西卜教授和林钢教授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琦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湛毅青总会计师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湖北省恩施市和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等十余家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试点地区教育局的计财科长及财务人员,共计70余人。研讨会上,中心主任黄斌教授主持了嘉兴市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经验分享研讨会,并对嘉兴市中等职业学校试点改革进展的情况进行综合点评。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