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公共财政研究中心黄斌教授应邀主持义务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推进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5-12  阅读:

 

受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China Institute For Educational Finance Research)的邀请,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黄斌教授、中心研究人员汪栋博士于201557-8日,参加了在北京大学召开的“义务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课题推进会,会议由黄斌教授主持。该课题是由教育部、财政部委托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开展的一项应用型试点研究项目,本次推进会的参会代表包括:河北省辛集市、湖北省恩施市、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和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等试点地区教育局的计财科长及财务人员,共计30余人。

在课题推进会议上,中心主任黄斌教授首先针对中西部地区教育支出功能分类改革进展的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其次,黄斌教授会同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王蓉教授、副所长刘明兴教授和赵俊婷博士后与四个试点县(市)的财会人员一起对教育支出科目的概念界定和分割方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切实保障了本课题试点工作的科学有效性;最后,众多与会代表对下一阶段的课题推进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动员和安排。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