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黄斌教授参加中国财政学会2015年年会并当选理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12  阅读:

中国财政学会2015年年会暨第20次全国财政理论讨论会4月9日在京召开,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中国财政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谢旭人致开幕词,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保安(现任国家统计局局长)主持会议。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对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财政学科应担负的使命,以及如何全面深化财税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进行了大会报告,并指出中国财政学会发展已进入到关键时期,要不断提升理论和政策研究水平,努力建设现代新型智库,为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本次会议汇集了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实践部门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我校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财税学院副院长黄斌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经大会表决当选为中国财政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