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商学院贾鹏飞助理教授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6-13  阅读:
 

 

 

2018612日下午,受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朱军副教授的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贾鹏飞博士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就当前宏观经济、宏观财政的前沿学术动态、学术研究方法以及高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贾鹏飞博士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领域涉及开放宏观经济、宏观审慎、货币和财政政策以及中国经济等。目前贾鹏飞博士独立署名的文章已被国际知名经济学期刊《Macroeconomic Dynamics》接收发表并将于近期刊出,另有一篇合作论文被国内顶级期刊《经济研究》接收(将于第七1期刊出),此外,贾博士还有7篇英文工作论文在完善、审稿过程中。

在此次交流会议中,贾鹏飞博士与朱军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谈,贾鹏飞博士结合自身读博期间的学术研究历程,分享了针对目前宏观经济研究领域的研究方法、研究经验,重点指导了在座的各级研究生如何把握好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贾鹏飞博士也为公共财政研究中心高端人才的培养、未来高级财政DSGE暑期学校建设、促进财政研究中心学术研究的国际化提出了指导!

访问期间,贾鹏飞博士介绍了其在国际期刊发表文章的内容,以及审稿、修改和回复的详细过程,为中心师生提供宝贵的国际化研究经验。在学术访问期间,贾鹏飞博士详细讲述了如何鉴定货币主导与财政主导下的经济体发展模式,注重分析了财政主导下的货币和财政政策交互的宏观影响。讲述过程中,与会的老师、同学分别提出了相关问题和疑惑,并对贾鹏飞老师的访问表示了感谢。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