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邀请浙江财大财税学院院长李永友教授作《分权时序与结构选择的经济效应》专题报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6-05  阅读:

  

       

中心邀请浙江财大财税学院院长李永友教授作《分权时序与结构选择的经济效应》专题报告          

           

2018530日下午,应公共财政研究中心、财政与税务学院的邀请,博士生导师、浙江财大财税学院院长李永友教授莅临财税学院,就《分权时序与结构选择的经济效应》作学术讲座,讲座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会议室举行。讲座由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教授主持,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副院长朱军副教授、财政与税务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永友教授着重从两个方面阐述了《分权时序与结构选择的经济效应》重点问题。一是省级政府工作报告,然后对接市级政府工作报告、县级政府工作报告,然后进行实证匹配和讨论。二是构建分权时序的变量,行政分权和经济分权的变量进行讨论。针对数据采集问题,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副院长朱军副教授与李永友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互相交流了政府数据公布的主观性、样本选择的可能偏差问题,等等。          

李永友教授还就地方行政分权的处理问题,就财政研究的选题问题等等,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讲座最后,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李永友教授的专题报告,希望李永友教授多支持财税学院和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的建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