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吴一平副教授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25  阅读:

  

2018525日中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吴一平副教授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交流中心建设、学术研究高级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吴一平副教授目前在World DevelopmentEmerging Markets Review, Journal of Happiness Studies, China Economic Review,《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金融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等中英文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目前有多篇论文在国际一流期刊审稿中。

此次交流中,吴一平副教授与中心主任朱军副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主要针对微观计量研究的主题选择、中青年学者研究思路和方法的转型升级、中国财政学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的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且,吴一平副教授为提高中心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给予了热情的指导!

期间,吴一平副教授对正在进行的论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给我们提供了关于如何采用报纸数据库、Phython软件进行研究的思路。相关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并对吴教授精彩的讲座表示敬佩和感谢。

最后,衷心感谢吴一平等一流高校学者来到南京财经大学,支援中心的高端学术研究和国际化交流!

 

吴一平副教授个人网站链接:

http://spea.shufe.edu.cn/71/a0/c1139a29088/page.htm 

 

 

来源:党委宣传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