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邀请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孙洋作《重组并购税务前沿问题》专题报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17  阅读:
 

 

2018516日晚,应公共财政研究中心邀请,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我校产业教授孙洋来我院作了题为《重组并购税务前沿问题》的讲座。报告在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举行,由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副院长朱军副教授主持,财政与税务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中,就当下企业重组并购的税务热点问题,孙洋教授首先从重组并购分类与概念、形式展开描述,进而对重组并购的涉税原则和具体规定做出详细的阐释说明。最后,孙洋教授通过对四个实务案例的具体分析,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目前我国企业重组并购的趋势及税务处理办法,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并购重组税务处理中境外股权转让的问题。

 

在报告的最后,孙洋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税务工作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事务所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就股权回购等方面的问题与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结束后,朱军副教授表达了对孙洋教授支持学院、支持中心建设的感谢,同时期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实务事业,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