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 许志伟副教授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4-24  阅读:
 

2018412日下午至晚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许志伟副教授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交流财政建模、债务问题建模、宏观经济增长模型下的经济数据采集等学术问题。许志伟副教授目前在Economic JournalQuantitative EconomicsJournal of Economic and Dynamics ControlReview of Economic Dynamics、《经济研究3篇)》、《管理世界(3篇)》、《经济学季刊(3篇)》等国内外一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目前有多篇论文在国际一流期刊审稿中。

 

此次交流中,许志伟副教授与中心主任朱军副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主要针对地方债务数据的口径、数据的采集,空间计量模型中宏观变量的搜集进行了对接。并且,许志伟副教授为提高中心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给予了热情的指导!

期间,对于朱军副教授的工作论文《财政政策的债务管理规则与中国宏观审慎政策选择》,许志伟副教授给予了精心的指导,提供了较多的修改意见。

最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表达了进行高水平合作和研究的意愿!中心也期待更多的一流高校的学者来到南京财经大学,支援中心的高端学术研究和国际化交流!

许志伟副教授个人网站链接:

http://www.acem.sjtu.edu.cn/faculty/xuzhiwei.html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