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接待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3-30  阅读:
 

  

2018328日,美国国际教育咨询协会理事长Micokey Tong和美国滑石大学副校长Amir. Mohammad教授、商学院院长Lawrence .Shao教授、国际事务办公室全球交流与国际项目教务长Bradley .Wilson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和财政与税务学院。

 

我校副校长张为付、国际处处长黄能、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朱军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张校长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包括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国际化等内容。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公共财政研究中心进行详细的座谈。Amir Mohammad校长介绍了滑石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特色、研究生培养等情况。朱军主任提出了通过中美大学之间的交流,来建立双方一带、一路、一心的教育合作愿景,拟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学科交流、硕士研究生交换等方面开展紧密交流与合作。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