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兰弘助理教授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9-21  阅读:

 

 

 

2018920日晚19:30-20:30,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助理教授兰弘博士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交流中心DSGE模型非线性算法、DSGE模型的求解等方面的问题。兰弘助理教授2015年毕业于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宏观经济学系,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宏观经济学系,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中国国际关系学院,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兰弘博士目前在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国际A2篇)、Computational Economics(国际B类)等英文期刊发表论文多篇,目前有多篇论文在国际一流期刊审稿中。

 

此次交流中,兰弘助理教授与中心主任朱军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主要针对DSGE模型的求解、DSGE模型在中国财税领域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且,兰弘助理教授为提高中心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给予了热情的指导!期间,兰弘助理教授对正在进行的《Pruning in DSGE Models: Theoretical Foundations and Comparisons》论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给我们提供了关于DSGE模型非线性算法的前沿现状、应用研究的思路。来自南京大学商学院的部分博士生、教师,财税学院、金融学院的部分感兴趣的老师、同学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并对兰弘助理教授精彩的报告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衷心感谢兰弘博士等一流高校学者来到南京财经大学,支援中心的高端学术研究和国际化交流!

 

兰弘助理教授个人网站链接:

http://sbf.uibe.edu.cn/szdw/xyjs/zc/43149.htm

兰弘助理教授关于非线性算法包的下载链接:

https://github.com/lanhongken

来源:党委宣传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