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瞿茜副教授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9-13  阅读:

201891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瞿茜博士专程访问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交流中心空间计量研究、高级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的问题。瞿茜副教授1985年出生,2015年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06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学院、经济学院,获得经济学和数学双学位,2008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

瞿茜博士目前在Journal of Econometrics(国际A2篇)、Econometrics Journal(国际A类)、Econometric Theory(国际A类)、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国际B4篇)、Journal of Business & Economic Statistics、《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英文、中文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目前有多篇论文在国际一流期刊审稿中。

 

此次交流中,瞿茜副教授与中心主任朱军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主要针对空间计量研究的理论问题、理论空间计量在中国财税领域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且,瞿茜副教授为提高中心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给予了热情的指导!期间,瞿茜副教授对正在进行的《Spatial Spillover Effects——Estimation of a SAR model with endougeneous sptial weights》论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给我们提供了关于空间理论计量的前沿现状、应用研究的思路。相关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并对瞿茜副教授精彩的报告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中心感谢瞿茜等一流高校学者来到南京财经大学,支援中心的高端学术研究和国际化交流!

瞿茜副教授个人网站链接:

http://www.acem.sjtu.edu.cn/faculty/quxi.html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