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研究人员方国...
  中心成功参与承办...
 
   友情链接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主任朱军教授应邀参加北京大学“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12-10  阅读:

 

2018128日,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财政与税务学院副院长朱军教授接受邀参加了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的“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此次学术研讨会对新时代经济学教学育人与学科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的理论构建与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北京大学校长郝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教授等发表主题演讲。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辉主持了上午的报告。

 

 

在下午的“新时代经济学教学、科研和服务国家社会发展”分论坛中,朱军教授与范英、乔宝云、陈勇、杜凤莲、梁双陆、白彦锋、万国华、冯素玲、李敬、秦雪征、魏龙、吴华清、曾国安等重点大学的院长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观点。

 

来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2012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